耳聋耳鸣

震惊!为了治好耳聋耳鸣,他竟然用了这个方法。

跟大家说个事情,这是一个真实的案例,我姓刘,男,今年26岁,之前在我们当地的一家工厂上班,平时机器嘈杂声挺大的,经常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精神状态也不是太好,因为长期的噪音让人真的很受不了,晚上回家躺在床上都有翁嗡嗡的声音,我以为这是白天上班吵的,过会儿就好了,就没有怎么搭理他,后来时间长了,这个声音慢慢的就开始大了起来,甚至有时候晚上都睡不着觉,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慢慢的开始第二天的上班的精神状态不太好,总感觉要睡过去似的,机器一开,耳朵中的轰鸣声就开始了,有时候响的脑袋瓜子都疼,后来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就去医院看了下,排队挂号等了老半天,做检查小半天时间,最后告诉我说没有啥问题,回去多吃点清淡的,少熬夜就行了,我说我耳朵响,医院的专家跟我说这个是神经性耳鸣,然后就给我开了一些甲钴胺,维生素,银杏叶片这样的药物让我去吃,回家药扔在桌子上,我苦笑了下,唉,吃吧,还能怎么着。

就这样,吃了有一个来月的西药,但是耳鸣还是该响还是响,一点都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我自己也彻底的蒙圈了,接下来的时间更糟,不但耳鸣的声音更厉害了,而且这段时间听力也好像有所下降,逐渐的开始听不清东西,别人跟我说话要好几句,我才能听清楚,晚上还是彻夜难眠,我实在没有一点办法了,就请了几天假,然后在网上找有没有相关的治疗方法,但是找了好多口碑都不是太好,后来找到一个叫做“除聋止鸣汤”的不知道怎么样,但是看他们的治疗方法,治疗原理什么的看着都挺合理的,然后我就找到了他们的联系方式,加了他们的微信zhongyi6307。加上了以后我就没有怎么搭理,就一直关注他们的动静。

然后接下来的日子我还是一如即让的找找看还有没有什么跟好的治疗方法,能治好我的这个病,好几个大夫说我这是耳聋人。然后期间我去针灸,输了液,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后来又做了高压氧,但还是一丁点效果都没有,后来甚至有了加重的趋势,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就联系上了除聋止鸣汤专家组的。然后告诉了他们我的情况,他们很耐心的解答了我的问题,告诉我这个他们那边是可以治疗的,也有很多的治愈患者,也告诉了我他们的治疗方法,治疗原理,我觉得还不错,心想试试吧,反正都已经这样了,再坏能坏到哪里去呢。然后我就预约了除聋止鸣汤专家组的专家号。

2016年3月20日周日,我就踏上了治病的旅途,陪伴我的是我的父亲,还有我的爱人,当天就到了医院,当天下午我们就去面诊,主治大夫问了我的详细的情况,干什么工作的,加不加班,熬不熬夜,平时有没有不良嗜好,腰酸不酸,腿软不软,头晕不晕,早上口干不干,苦不苦,把了脉,看了我的舌苔照,还问了我很多其他的问题,最后给我诊断出我的病情是由于肝胆火盛,肾精亏虚,脾胃湿寒再加上平时工作噪音的影响从而引起的耳鸣,后来慢慢的发展影响了听力,他叫我不要着急,这个病综合调理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不要让我太过的焦虑,先给我开一个疗程的药吃吃看效果,打个基础,就这样我接受了他们的治疗,治疗差不多有半年的时间吧,我基本上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情况,跟正常人差不多了,也没有复发过,后来我问专家组的大夫,为什么其他地方治不好你们这儿能治好,你们究竟是什么原理啊,真么神奇,然后老专家给我说了他们的治疗原理,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除聋止鸣汤》治疗耳聋耳鸣四步方法:

第一步:固本培元:首先巩固本身,稳定病情。不让病情继续恶化,控制听力,缓解睡眠,肝火,脾胃等部位。

第二步:通窍解毒:调节身体各个部位,改善身体,逐渐恢复机能,改善内耳造血功能,增强耳内新陈代谢,缓解经络阻塞部位.

第三步:活血化瘀:改善修复病变、坏死白细胞,疏通经络,打通耳部经络造血功能,使耳鸣消失,听力逐渐上升。

第四步:巩固治疗:经络打通以后巩固经络稳定性,细胞,增强血液循环持续性,稳定耳蜗供血功能,使耳蜗造血功能恢复平衡。

我们在这代表广大耳聋耳鸣疾病患者群众感谢除聋止鸣汤专家组,如需帮助可联系文章下面的联系方式.


评论